有多少人在不看解答以前能看得懂我在寫甚麼?

(提示:很簡單的英文)

UPDATE!!
沒錯,把近況做一點更新
維持體能所以每天都去運動
有機會的話當然是打打球啦
排球或籃球
(籃球倒是沒時間打)
(排球就看運氣了QQ)

很不錯呀
可以感覺的到自己有點進步
起碼十球現在只會接噴一球
(接噴一球還敢說嘴(槌))
發球也穩了不少
(上手漂浮...十球都發不出一球)
殺球更是進步
(從打不到進化成打的到也算...)

今天打了一下
沒甚麼值的說嘴的地方
打得很輕鬆
摳網沒摳死還是老問題...
手還是得用力些才是
接球還是不能隨心所欲
舉球位的處理還是不好
應該跟主副攻多溝通點
把場上的狀況好好掌握住

以上又是練球心得...

以下是閃光心得,請安心服用















啥? 空白一片?

因為裡面太閃了所以看不到>.^(揪咪~)

=====上面其實是騙人的分隔線。=====

昨天跑去找親愛的小可
練得好辛苦的樣子
害我也擔心我寒訓的時候會不會被操到OTL
不過應該是沒甚麼問題
她的身體狀況除了疲累以外看來也不錯
(應該說一直都很好(笑))
看來是沒有甚麼好操心的
(雖然...恩,心照不宣)

後來去圖書館借了些書
她看來有點累
在旁邊以很奇怪的方式睡著了
恩,是甚麼時候變成這樣的呢?
調皮搗蛋的可愛天使為什麼會這樣守候著呢?
(名詞用的不蘇胡...)

關於這個哲學我相信我們另開一篇鎖密碼的比較好(笑)

之後她得繼續下午的練習
我也跑去球場碰碰運氣
幸好也是有約人打球的日子
表現依然普普通通
沒有比(禮拜五的)今天好可是也沒有比較差

說到排球就熱血
有空的話大家一起來打吧
很有趣的ˇ

吃了晚餐以後
還是得說掰掰
畢竟我還不是成員之一
(如果我能跳出七公尺以上的成績那再說(無誤))
好好保重自己
然後變得更強

=====墨鏡可以拿掉了的分隔線=====

之後就坐火車回到了高雄
這次是去區間回莒光
可是也用了150...

後來請了老爸來載我
(沒辦法,60路公車仍然是排到誇張)
順道去光南買了個可愛的口罩XD

=====回憶模式結束分隔線=====

今天跟張簡羅公子桓去打太鼓
(後來家暴也來了)
也順道玩了好幾道的DM跟GF(笑)
(這才是主力吧!?)
太鼓面:"戀文2000"過!!
"DADDY MULK"仍然過了
"月下美人"99%,FC殘念
GF面:第一道第一首被關門
連刷還是時好時壞...
TPII刷到沒力...(BASS BSC 40)
DM面:"名為偶然的必然"在BATTLE打出A
不過還是被人家定慘慘

總覺得自己的寒假真的很墮落...@@
去讀點書好了
掰逼ˇ
(↑絕對沒有抄襲那個誰誰誰(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r 的頭像
    Bear

    Bear's Notebook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