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
從上一篇小說(9.09)到現在(12.07)
快三個月了
經歷太多事了,想法可能也會有轉變
就請大家繼續看下去吧
======start==================



天氣逐漸轉涼
不知不覺的時間過的很快
暫時沒有目標的生活很愜意
雖然,是有那麼一點點空虛



除了有時候會被人家問起
或是聽人家無意間提到她以外
我盡量不要讓自己去想她
想了也沒有用,反而越想越痛
就算是一個人的時候,或自言自語,或哼哼唱唱
就是不想靜下來
有時候抓的太緊,反而會把風箏的線弄斷
除了惋惜以外,就無能為力了
「喂,那個第五排在睡覺的,起來了,是怎樣?昨天讀太晚是不是?」
物理老師把我挖起來也順便挖苦我一下
大家笑了一下,我揉揉眼
快考試了呢,應該沒時間悲傷了吧



段考前的禮拜五
最後一節的數學課
「那個,同學阿,已經是最後兩天了,讀個三小時吧」
大家笑了一下,我也笑了一下



很快的,下課鐘就打了
我把筆跟立可帶丟到我的鉛筆盒裡
順便想想禮拜六日應該怎麼讀
「那個,小便阿」
旁邊的同學甲開口叫我
(我也忘記了"小便"這個綽號是打哪裡出來的了)
「你下禮拜考完有要去送飲料嗎?」
「我不知道耶,可能會,也可能不會」我聳了聳肩
「你不是有一個長的很可愛,二年級的那個阿」
「靠!去你的,那壺不開你提那壺阿,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被發卡了...我blog寫心酸的歐?」
我又好氣又好笑,囧著一張臉
「阿那個上次主動送過來的一年級勒?」他一臉色樣
「她阿...那也要看她給不給送阿」我想了一下,然後認真的回答他
「難得有人主動投懷送抱,而且她不也跟二年級的很熟?多打聽一點消息,國父也試了11次阿」
「又機掰我?」我大囧著一張臉
「好啦,不鬧你了,數學加油點阿,禮拜六我會留軍二,有問題再問我,我先走了」
我向他說了掰掰,心底的確感覺到社會的溫暖跟現實的殘酷



走出教室門口,左轉就是廁所
我進去洗個臉,突然覺得天氣還蠻冷的
回到教室披起外套,突然覺得國中好像似曾相識的情景也發生過
不過,卻不知道從何回憶起...
========stop================
After:
因為老大回到家裡的關係
草草的結束好了
我不太喜歡家裡的人看到我寫的小說



強調一次
裡面所有的東西
都是虛構出來的阿orz
不要再問這種沒水準的問題了(拍桌)
反正總之就是這樣~(點頭)(自己說服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r 的頭像
    Bear

    Bear's Notebook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