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身邊
有很多很可愛的人
男生 或 女生

有很多給我很深印象的人
好人 或 壞人

有很多讓我想了很多的人
心動人 或 心酸人

有很多讓我成長的人
攻擊我的人 或 保護我的人

有些人只是路過
我卻在往後的日子裡不斷想起你
也有些人
把我的心偷走了一塊
更多的人
真的只是路過 XD

有很多可愛的人
身邊有個很好的對象
也有更多人
我認識的人們
他們非常可愛
不是CUTE 而是 ADORABLE(應該拼錯了QQ)
為生活努力奮鬥的同時
卻不免在孤獨的夜裡
暗自的嘆息著
彷彿能聽到你們說著
「我的Mr.Right/Ms.Right在哪裡?」

親愛的可愛的我的朋友們阿
上天已經為你們安排好一條路了
只要繼續做你自己
在不遠的地方,會有個人在那裏等你的

下著雨的路上,撐著傘
大太陽的時候,拿著水
很疲累的時候,笑一笑
很開心的時候,轉圈圈
等著你/妳的人,會一直等下去的
保持耐心,做你自己
有感情上的問題
隨時可以找我聊聊
我對各種疑難雜症都很有研究
舉凡單戀苦戀相戀畸戀(!?)
不管是甚麼樣的問題都歡迎call-in(!?)

不能免俗的提到自己
活生生的例子
親愛的小貓阿
我說 我希望能夠一直走下去
直到世界的盡頭
還能有你陪在我身旁
直到我們都老去
還能聽到你呵呵呵的笑
還能牽著妳 還能抱著妳 還能●著妳(笑)
哈 大家自行代入吧

夜深了 拍拍你的頭(想像)
睡吧 安穩的睡去
有個好夢 不然就別做夢了
再怎麼辛苦 只要妳說一句話 三個字
恩 那我就心甘情願
為你扛下所有的責任
為你鋪好紅地毯
等著妳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r 的頭像
    Bear

    Bear's Notebook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