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
興致勃勃的想去打比賽

沒想到人數不足,一隊沒有比賽= =
只好跟另外一隻校友隊打友誼賽

玩了一下跳發
其實跳發給我的感覺有點像超長距離的後排攻擊
所以我就這樣子打了
不過手腕不夠快
手也不夠快 威力跟速度沒有出來
去年發的還比較好
(因為力量都亂用 哈)

後來就在場上幫二隊當教練
對上中一中
還遇到了duncan XD

比數是25:15 25:23
輸了
不過第二局有抓回來
甚至一度領先七分
讓對手不得不把主力換上來...
這應該算滿成功的吧

不過叫暫停的時間真的很難抓
在場下要注意的事情太多
站位、對方犯規或違例、狀況
比賽分數、局勢氣勢...

Day2
今天好不容易湊齊了六個人
一隊可以打了

但是因為一直再找人所以沒辦法熱身熱開
對面是讓我恨得牙癢癢的隊伍 XDDDDDD
(這件事的來由只有三個人知道
第一個已經不在了,第二個就是我
第三個我不能告訴你~)

結果打得亂七八糟
我!@#$%%....
真是爛透了
有損自己的名聲XD

跳發...還是不敢催
變成很遠距離的刀球
只能嚇嚇人家而已~"~

對面發球還OK
完全打亂了我們的節奏
沒一傳也沒二傳= =

輸了以後
就跑去當二隊的教練

結果二隊贏了=口=|||
教練命XD?

--

打打排球很開心啦~
不過我不甲意輸的感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r 的頭像
    Bear

    Bear's Notebook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