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成果展
今天又是禮拜天...
沒事的我
當然是睡到自然醒XD

睡到自然醒是多嚴重呢?
一口氣從昨天12點睡到今天1點
12個小時多阿....=口=
睡起來以後,就是午餐時間

然後回去玉井拜拜
保個平安,也期望身體不要被操壞了
然後剪個頭髮
長度差不多啦
不過有修過有差~(笑)

接下來都在睡覺XD
============無限感謝分格線====================
首先,要感謝的第一個人
首推辛苦到翻過來又翻過去的
陳‧泂‧杋
舉凡你在成果展那一天所看到的所有東西
他都有或多或少的參與
很多事情,都是他去處理的
不管是大到名稱,小到大頭釘XD

再來是另外一個負責人
負責聯繫雄中跟雄女
也處理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邱‧唯‧婷
忙到翻過去的同時也還要兼顧課業
百分之兩百的強者我同學

再來是我自己的身體(毆)
雖然這樣說可能有點自誇
不過我真的覺得
我撐的過來是個奇妙的巧合
完全不知道怎麼有可能這樣子
之前完全以為自己的極限就在那裡
可是...一但開始了
就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一次又一次的
挑戰身體的極限
不論是精神上的或是體力上的
而今天,在這裡,我可以很高興的說
「我做到了」

接下來想感謝的人還太多
那就謝天吧(喂!!)
想感謝的人有:
爸、媽、小豪弟弟、還有家裡的人忍受我彈琴(還有我們班的人= =")
各科老師忍受我上課要睡不睡(還有遲交作業=口=)
林聖雄老師指導我們大多數的方向跟琴技
也催促我們趕進度跟練琴
還有一群大學以上的學長姐
接下來是最重要的一群
社團裡的人
包跨雄中雄女,橫跨95.96.97
95:冒煙學長、韋辰學長、境含學長、柏群學長、亦昕學長、儀勳學長、宣尹學長、晉緯學長、珮妤學姐、爾謙學姊
還有曾經幫過我們的忙的學長姐們
96:煜洋、哲偉、MIKE、乃文、凌健嘉、昆哥、小黑、小色、飯團、雪人、阿彬、志榕、真新鎮的小智XD、兔子、公公、泂杋、維德、大咪咪、楊潔、沂樺、唯婷、柿子、羽雙、亦迪、函潔、欣誼、嘉茹、慧瑜、敏虹、軍毓、妍頻、卓穎、橘子、珮岑、如盈、乃霖...等全體吉研社社員
97:伯瑄、振霖、健男、宗縉、紅心、阿騷、小白、天藍、志宇、建龍、老千、亓、國軒、紹庭、泓緯、力綜、崧芥、煌翔、亦均、還有一大堆我不知道名字的學弟妹
(名子均為亂數...打錯不要怪我)(沒有打到的表示我一時想不起來XD)

總之一句話...
我愛吉研~!!吉研是最棒低~!!
愛死你們大家了~>"< (後記:打了一個半小時...現在時間九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r 的頭像
    Bear

    Bear's Notebook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