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討厭被人家念的感覺= =
那就自己做好別給人家念吧 唉

時間管理,球隊管理
該主動點了...
再怎麼沒進步也不要在這時候自爆阿= =
南電盃要到了耶
12月也還有好幾個禮拜的比賽要打...

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覺得該兇的地方還是要兇耶
該嚴肅的時候一定要嚴肅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兇也被念 不兇也被念
難不成要這樣一直嘮叨嘮叨?
不要卯起來"策淦繳"應該都還好吧...

我不知道啦 T___T

只能說我自己不會在意被罵
反而會更努力想表現讓人家稱讚
一直被罵就算了= =

我不喜歡現在的感覺 >"<
有點散漫 沒有目標 不知道在幹甚麼
我沒有辦法掌控練球風氣...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人太多的壞處就在這裡...
一次練球起碼都是20個人以上
可是教練只有一個

沒辦法被顧到的時候
就自己要懂得分寸
如何讓隊上氣氛變好
自己要先以身作則
遲到就去做體能吧 以後

記得問問看要不要叫學弟每次PO練球日記

別再遲到了!!!!!!!!!!!!!!!!!!!!!!!!!!!!!!!!!!!!!!!!!!!!!!!!!!

練球部分

發球用拳頭發以後
稍微有感覺回來了一點= =?
真奇怪 這部分要多練

今天又遲到了
我看以後禮拜六都不要睡好了...

做體能做體能
做到快往生(囧)
體力好差阿 多做點體能也好

交叉攻擊的部分...
長攻位的八號這個今天沒成功過
二號位的八號也沒試到

球技一天一天再退步阿...

--
沒時間練球技
就把時間放在隊上的事吧
系砂鍋禮拜一去找場
等等整理最近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r 的頭像
    Bear

    Bear's Notebook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